Cici_4869

这半年,有四个人回来找我,有两个是朋友,有一个是初恋,还有一个是曾经寄予期望想要依靠的人,说到找,无非就是初恋只有我人人账号,来看了我,听他朋友说他被女朋友甩了,酗酒哭着说辜负了我,遭到了报应。过去的朋友在高中同学聚会上想要和我重归于好,有好感的男生假期放下所有架子每天一个电话叫我出来聊天,还有就是曾经寄予过期望的男生这几个月一直发邮件给我……这样细数下来突然觉得自己好像凤姐,仿佛自己在侧面说出自己好受欢迎……呵呵,只有苦笑了……只是想说,我从来都是给自己留下足够的自尊。哪怕有个人让我曾经赋予自己关于青春的所有意义和对未来的种种畅想,哪怕有个人让我仿佛遇到知己可以倾诉衷肠,哪怕有个人的身上有我大学时光关于暗恋的所有记忆,哪怕有个人让我觉得真是志同道合一度认为他是青葱时代最后的句号……都过去了对吗?在我看清失望后我就应该离开不是吗?看到邮件,看到访客记录,看到微信添加请求……又能怎么样呢?我唯一觉得好难过的是,为什么只有离开的人才知道我的价值?为什么我看到的永远是别人的懊悔?我想正因为我从某一天意识到自己的善良自己的美好自己的价值,所以决定要好好爱惜自己,所以现在的我才做到如此坚决吧。我要坚定的走下去,我想变得更好,我想遇到更好的人,哪怕是朋友,我希望遇到一个温暖的人,他可以发现我的价值,他可以好好珍惜,他不会再回头来懊悔连连,他不会做这些让我觉得难过无奈的追悔……可以么?可以等到么?谁能告诉我,我又能告诉谁我好难过……可是我从来不会给任何放弃过我的人音信,这是我做过的,最值得自己骄傲的事。有多难熬我都能忍!我想遇到一个值得我去呵护的人,在遇到你之前,我会头也不回的走下去,我一定不会继续这样心酸的……我一定会越来越好。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