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_4869

2014-4-20好心情记录帖!

五一回家,好开心啊,见见爸妈,可爱狗狗,老外公老外婆,然后他们再招待我几顿,咩哈哈乐悠悠。
因为运动会还有五一放假还有周一周三本来就没课……所以这两周就是放大假时间,今天代课好开心,开始帮一个学生规划考级的进度,小弟弟送我一颗糖我竟然小惊喜~和小童鞋交流真是令人愉悦呢,现在身份交换,从老师的角度,我竟然很不能容忍粗心大意毛毛躁躁的坏习惯,会皱着眉头告诉他们“准确认谱是你分内的事,不需要我说明,更不需要我重申!熟练曲子也是一样,不要到课堂上来练琴!”感觉自己好恐怖……想想当时的自己可是错音大王,终于明白带我的老师在我谱子上画一个一个圈圈的感受了……感觉自己代课也会有很大的收获,教学相长,同样也督促了自己严谨认真刻苦。
前两天在LOFTER上加了老叶同学,本来是给他推荐这个应用的,没想到他也有!真是好有缘的感脚。我和老叶是小学同学了,五年级我就转去了别的学校,上个暑假我们竟然通过同学们的关系网,几个当时玩的很好的伙伴重新聚在一起!令人欣喜的是,刘大头终于和董大在一起了,要知道五年级前刘大头就暗恋董大呀!老叶,老刘,董大还有我,我们都是忠实的仙剑迷,董大到现在每个假期都要玩一遍仙剑一,老刘的qq名叫李逍遥,十年后的聚会大家在一起也还是聊着仙剑,太棒了!有点扯远,说到小学五年级前,我很不讨班主任喜欢,她说她知道我很努力,可是她就是不会喜欢我……次奥,一个老太太,一个老师这么说现在真的觉得很鄙视,心理有很多阴影都是她留给我的,我妈说直到听到我对她说“妈妈我好开心,这周韩老师没有骂我没有让我罚站”我妈就毅然决然让我转学了,其实后来在我无意吐槽时她才发现我那时候每天都过的很悲催,认真写的作业被扯的粉碎,课本被扔出班门,还有很多侮辱性的语言,唉,我好隐忍啊,我是个善良的软妹有木有,后来老师号召全班不要和我玩,说我学习差……我去,六十个人我排名三十,虽然不好可是也不至于呀,后来就是成绩越来越后,成了五十名……当然转学去了别的学校,以为自己一无是处的我竟然成了班里前几,升学考试英语还得了满分,所以呢,我觉得自己的童年还是很欢乐的,比如还会有老师喜欢我写的字和作文,比如我不知不觉会被推荐参加各种活动,比如我还会进步,比如老叶在我被罚站的时候会逗我笑,他罚站的时候还是会逗我笑,全班不理我的时候老叶和老刘还会和我说话。刘大头成绩一直拔尖,在那时他和我说话是要被老师骂的……天啊,这是什么状态。心里一直感谢这样可爱的经历,我很感谢你们,不管你们是否记得,或者觉得当时是无意为之,最起码,你们维护了一个女孩子最后的自尊,你们让我觉得自己没有被所有人抛弃……这样的话当然不好对你们说出口,毕竟我一个大丫头站在你们面前讲11年前的事会吓住你们……我还是爱我的童年,有你们,有离开后六年级的转机……让我知道,我还是个可爱的伦啊咩哈哈
今天心情好,O型血加上搞艺术的情绪就是好的快啊!
再补一条,这几天在节省生活费,每天只能吃几块钱的饭,可是被同学请吃饭请喝咖啡,哦,这种生活,就是这个feel,倍儿爽!继续下去吧!
还有,现在写东西记得分段落了哦~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