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_4869

小叶子~

正要睡,发现老叶你的主页里写了我……那天你说要重新下载英雄联盟陪我玩两局,看到我写了你,你留言说“哼,我也写你”!对于这样的话,我现在都会不知不觉当成云烟,因为有了期望就会有失望,失望很多,就不想抱有任何关注了。可是你都做到了,还帖了温馨励志的图……咱们几个的11年聚会,我说过我当时为什么转学走,发现没有人在听耶,于是觉得好孤独。没想到你心里都明白……我就知道你是个特别细腻的小童鞋,哈哈。你知道吗?直到现在我都记得我临走前那个下午你的样子,我靠在乒乓球案子旁边的窗台边,看着你“玩弄”着毕鹏,小眼睛笑嘻嘻看着我一遍一遍唱着好傻的歌,是不是想逗我笑啊,我知道,那是我第一次被迫离开,只有苦笑了。
一直想和你联系,也能和老刘联系下,可是我怕你们都不记得我,因为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对别人都不报期望了。于是就是心里想想,我记得你那件穿的脏兮兮的绿色条纹棉衬衣,转到脖子后面去的红领巾,还有……标志性挂在脖子上的圆珠笔,可以用来写作业,补作业,罚抄课文,转圈圈打毕鹏,做为你换牙期的咬棒……高中当然还会想你,你懂的,我怎么敢再奢望呢?大家那时候都长大了,怕见了也没话说。
后来因为托董大的福加了你人人,嘿嘿,我看了你所有的内容,你拍的乌镇好好看,乌镇的宁静怀旧,青海油菜花的旺盛蓬勃,远处的土拨鼠探出头来,还有瓶子里的鱼系列。当然,还有你喜欢的女孩,很瘦,格子衬衣,黑框眼镜。叶子长大了,变成老叶了,圆珠笔不见了……
你永远带着笑啊,永远说着可爱的话,永远不会说关于你自己的心事,永远隔着一层厚厚的玻璃,这层玻璃厚到不知道我说话你能否听到,你只是看着我们,我看着你,无法交流。
你变成业务经理了啊,帅爆了!这才多大啊?作业写完没就变成经理了,等我找到工作,估计你已经有了属于自己的房子,像你的梦想一样,装扮的可爱有趣。此刻在听煽情的歌,我有些难过,老叶以后不要老笑了,你老笑就不会对我们说心里话了,如果你愿意吐槽的话,可以告诉我,反正我早调查而且也猜到差不多,你就从了贫尼吧……
日子很长不是吗?感谢我们都年轻,因为会有很多的时间和机会,也许我们以后还能在一起嗨皮玩耍!对了,就像今天说的,以后你有了闺女,让我把她打扮的像今天虐死我们不偿命的公主安妮一样吧,另外,我送她小熊一只~~阿坤同学的黑暗手工……还记得二年级的手工课缝沙包吗~~~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