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_4869

巴哥在我们大一就说了,她说不久以后再好的朋友都变成网友。前些日子签到山东工作的她来了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去了武当山。却没有因为太极拳而修身养性,倒是拍了不少道士爷爷和猴子兄弟们的日常。逗逼抒发人生的方式也好可爱,我爱逗逼的人,我爱巴哥。虽然打算转车来西安看我的计划因为我不给力的课表而作罢;虽然她这一工作可能会像我妈说的“信不信,这一工作就张罗着结婚一年后就有娃了”;虽然等我读完研还在找工作她可能已经有了小巴哥而我输在了人生第二条起跑线上,可是巴哥,我依旧感觉到欢呼雀跃,我很开心我们的汉子性格交相辉映不会那么敏感而破碎,我很开心你想来找我的念头而我一定会在2015年的夏天来看你。我会看到你未来的那个他, 他不会让你白天搞笑夜晚在被窝里哭泣,我还会看到你结婚看到逗逼小小巴的登场,重要的是,我可以目睹你的幸福。还有,那个……结婚那天可以领红包的吧,那我一定要练出muscle来一夫当关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