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_4869

2014-5-30

在这个5月的尾巴夏天终于来了,标志是夜晚空气开始粘稠、床板发烫。白天头发不得不束起来,顾不得腿上的“视觉累赘”换起了短裤,开始享受推开商店大门的一瞬间,或者担心室内空调的侵害。还有四周大三结束,兴奋,我告诉陪我上课的晶有时候我受不了周围的某些人,好想考完赶紧换个环境,我也说我受不了掏好多钱上课的日子,自己每周两天代课其实弥补愧疚感的情绪要更多。说到后来,却也明白和教授上课的日子是充实的,和老师对话交流如沐春风,也明白了如果自己不走这条路貌似也无路可走,又想通了自己好像太过多在意和自己有不愉快的人,事情处理到那个地步,也不能全是自责,现在已经不会那么冲动鲁莽,充满棱角的处理人际关系了。日后没有交集的人,适可而止的靠近,也是事后才明白。这个端午,晶来看望我半天,爸爸来看望我半天,很幸福啊有鸭脖还有樱桃可以吃。依旧懒的买风扇,抗拒吹空调,我总觉得停掉风扇空调后会更痛苦,不如适应一下,心静自然凉安安静静度过这个夏天,每天都在盼望,夏天过去,还有四个月就结束了,晶去工作,过年也不一定回来。假期也是八月初回家两周看望亲人再去老师那里交流一下想法。我是依赖你们还是想逃避现在的生活呢?都有吧,依赖陪伴不好,依赖空调风扇不好,逃避这段辛苦不好,逃避分别也不好。就这样安安静静适应即将到来的各种变化吧,毕竟晴天过后就会有舒适的阴天,曝晒后就会有畅快淋漓的雨天,分别后也会有愉快的相聚。投入不够,不然不会动摇,热爱不够,不然不会抵触,生活就像开飞机,总要调整方向,速度,角度,在契合的条件下起飞,平稳飞行才是。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