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_4869

2014—6—7

2010六月七,雨夜潮湿
2011六月七,阴霾凉爽
2012六月七,阴天燥热
2013六月七,闷热喧闹
2014六月七,晴朗转阴
时过境迁,我好像变了也没变,哈哈,从此改名为孙纠结。越来越孤独是真的,不知道是好是坏。今天有朋友因为我的事儿哭了,我很无奈,不知所措,最后也哭了。可是,她有疼她的海叔叔。而我送她回宿舍,自己还要走过笔直的林荫道独自回家。路上看到萌姐握着手机独自走路,上天桥,下天桥,穿过林荫道。自从她一个人考上研后就都是这种背影了。我没有叫她,只是在后面看着她不停的翻看通讯录,呼叫,打不通挂断……你也一样孤独吗?我突然有一丝苦涩的安慰。 小叶说希望我永远不会被寂寞侵蚀,不再为了谁而妥协,而自己每天都被工作体罚到深夜拖着身子回宿舍,被论文折腾到只睡三四小时。我们都是一个人在路上,谁也不比谁过的欢腾,谁也却都是安慰着别人,自己走夜路。这样也很好,好比几个人分在不同的孤岛,冷暖自知,看着对方心里却也有些安慰。
收心,继续走我的路。今天有些挫败,年轻就是向往美好的心,身体的活力,无限的可能,十二分的孤独。也挺好,真的。只是我看到你的眼泪,突然心墙倒塌了。感慨自己mb哭不出来,却也可笑可悲。

评论(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