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_4869

哪里有彩虹告诉我,能不能把我的愿望还给我,为什么天这么安静,所有的云都跑到我这里…学校太潮了,高考动员大会开幕竟然放杰伦的《彩虹》,生日那天是2010新年元宵节,满天烟火,宽大校裤被震的抖动,那是很诗意的夏天,冬天,即使选择复读。那个夏天每天夜晚都是潮湿的,我一个人在关灯的房间单曲循环《雨下一整晚》,太有感觉了,总让我想起2010过年在广州过年,那湿漉漉的小巷,巷口姜撞奶飘出的老姜味,夜晚楼下店铺拉铁门的声音,和歌词完美契合。那会没有决定重拾钢琴,而年尾却来了人生中的大转折…哈哈,说到自己的十八岁真是滔滔不绝,永远永远难忘的2010,记忆深刻到我永远十八岁~~~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