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_4869

2014-6-23

大家都有自己的计划和期许~真好。今天想到自己这学期总算是把租房的房费挣了回来,之前父母开学给的生活费也用完,不知不觉开始了自给自足的生活状态,哈哈尽管才是温饱,真的就是够吃饱买一些日常必需品而已…不过心里踏实多了,真好!没有让爸妈负担更多,这样就好啦,开心~~不过炎炎夏日不能像以前那样不忌口的各种吃喝,毕竟每天的限额就是25,这样到了月末,或者几种工资的发放空隙日才不会那么窘迫,还可以备用,这就是以防所谓的边缘支出吗?哈哈。刚才妈妈问我陈老师有没有出国的计划,还可以带我出去看看,我也一直觉得不着急这件事,等我考上,做出一定让别人认可的成绩,老师才放心找我帮忙也好,合作也好,一直想和老师来一场黄河双钢协奏曲,不着急,去年夏天去嘉峪关的音乐节,真心想和那位可爱温和的教授爷爷聊聊,奈何英语水平无法达到让我想和爷爷交流的目标,虽然也学到些东西,可是自己对自己太不满意了。语言就是工具和桥梁,还是无奈失去了太多交流的机会,卡在那里憋啊憋,伤脑筋。或者还可以和那个爵士铜管乐队的哥哥们交流,真的是…伤心,只能看着志愿者们和他们聊天,眼巴巴看着同行的英语专业的姐姐仰天大笑我就像cospaly旁边的柳树…就这样一步一步打基础好了,自己还没有足够好,机会来了也不能充分享用。该走到的地方,稳稳走下去总会有触碰的一天。明天萌姐曹baby毕业典礼穿学士服,我去合照几张沾沾喜气~~通过合租结成了有共同回忆的朋友,真是难得的缘分。说到计划,目前就是对这个暑假的计划吧,本来很想家的,想考试前回家,告诉妈妈的时候她也可激动,让我回来吃大榴莲,翻看日历,七月初考完试又距离原定八月回家不远,于是又放弃了跑回去的念头。要代课,陪练,自己的曲子要练好背下来,还要把英语一的卷子写完单词解决掉,音乐史总要背第一轮…这么忙,还真是不忍心打乱计划,就这样吧,一个人静静还是挺好的。我就是耐不住寂寞,总想着找点转移逃避拖延的借口,不能惯着自己!啊哈~~~一切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咯!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