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_4869

2015_1_31

马上就是2月了。看完心花路放,洗了个热水澡,压抑了三天的种种情绪就化解仿佛随着水流走了一样。心花路放,多么生动的名字。直面问题,是解决问题的第一步;行走起来,过程艰难可是一定会越走越远,你所经历的种种喜悲都是你成长的见证,它们组成了越来越完整的你。回头看看,走过的杨柳道或者荆棘群正因为你的生命力感染而开出朵朵鲜花,绽放你的回忆。是的,记忆是本能,回忆是鉴证。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站起来,如果寄希望于一个城市“大理”们能解决所有烦恼问题那你一定会失望,如果某一天你能勇敢踏上成长的路,那一刻你就已经到了大理,我始终这么认为。听到妈妈说她觉得我不容易,一直在努力,从来没有停止过。我感到很欣慰很舒心。哪怕你们一直都在严格要求我,造成我如今总是反思自己要求自己的性格,甚至小自卑,我都特别感谢你们。你们一直在支持我,一直在默默看着我,真好。你们理解我考得上,也充分接受我考不上再接再厉,真的特别舒心。目前认为自己应该做的事就是“修心”。多读书,增加知识,开拓视野。试着读经济类的入门书,一方面感觉以后用的上,一方面总觉得自己考虑问题时没有一套连贯完整的方法程序,总是一个个碎片,这样就会不严谨和会出现后知后觉的情况。也希望用理性的推导问题的方法让自己的生活有序起来。还有,强大内心,这是自我修炼,慢慢总结回顾这大学四年的自己,同时还是觉得自己在学习上心浮气躁有着从小的逃避拖延心理。我想我应该解决这些问题。今天这些感想是这几天的总结,心理舒畅了很多,也静了很多。可能有些杂乱,送给行走着的自己!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