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_4869

你是我们心中的一方净土,是我们回家后投入怀抱的第一份安慰。最失意的时候有你卧在我脚边陪伴我每个白天黑夜。你软软的肚子,下巴要枕在我脚背,还会经常娇滴滴的哼哼。你在我们心里从来都不是“狗”,你是精灵温情偶尔傲娇的小王子。依稀记得今早睡梦中你央求爸爸带你出去玩的哼哼…于是你这么快就要离开了吗?…怪不得这三天这么粘我。还好,还有小宝在身边,他也一定知道发生了什么…我看到了你,穿着闪亮的红色带帽运动服,躺在“儿童牛奶”的纸箱里,白白净净,安睡。我握你的小手小脚,我最后再帮你揉了揉肚子,还是温热…只是你不再哼哼哼回应我,你的胳膊腿都软塌塌的…世间有太多惊喜和意外,你带给我无可比拟的欢欣,你带我和你迎着夕阳奔跑,守护内心的净土永远坚强的站立,但今天你也告诉我…我们最终直面生命。窗外阳光好好,你一定是任务期满回汪星了吧!记得去看外公的虎哥哥,记得我们这颗小小的地球,有小小的我们深爱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