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_4869

美国队长2  粉丝自制海报

此处表情明摆出(……)

有没有觉得“猎鹰”像哈尔混搭雷震子?

美国队长2  粉丝自制海报

电影 movie:

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


就算不提近身动作场面设计和整体流畅剧情,美队2还是最好的漫威电影。

由于之前一直承担(漫威黑)的角色,尤其是美国甜心克里斯·埃文斯在美队1里也表现得不够出色,在复联里也一般,(所以也就会和常人一样顶多觉得)他是胸大腰细罢了。

所以当这次漫威发狠了却似乎依然不想去大肆歌颂((⊙o⊙)…哎!被冬兵和奶队帅哭了好吗!)。

美国队长博物馆(是的,这都有博物馆了啊!土豪何弃疗!)里的看守是斯坦·李。

总之,抛开超级英雄不说,这绝对是部有节奏有动作,有情有基友,相虐、相爱、相杀的四角恋传奇反战正剧。 

不仅剧情比较满,相当于【雷神2+钢铁侠3】(这两部是有多不入眼),而且动作戏超越复联、场面特效持平复联,总体节奏模式也的确走的是复联1.5。

所以相比之下我觉得美国队长2是至今为止一直在嬉皮打闹捞票房的漫威交出的一份相比较而言较为优秀和成熟的商业爆米花作品了。把一件照本宣科的商品做到这份上你还求啥?

话说我们这的人真的有点不忍直视, 有位大叔,在我和朋友边上疯狂的大喊 “大铁盘!”“这么硬!”“ 怪不得是神盾啊!”“ 这么厉害!”之类的短小精悍雷人的话,过俩分钟吓一下我们,而且还全是东阳方言啊!

前排有个男的看的实在是过于激动,大喊了一声大半个影院在狂轰滥炸的情况下都能听见的 【哇!擦!咧!】 。(我真的被这些人弄到死啊不断在煽情部分还笑场。唉!)

(⊙o⊙)…


所以其实个人还是比较期待美队3的,

估计应该有美队之死和冬日战士成为第二代美队的结局。

希望美队3能通过这样的剧情更进一步,说不准传递出来的美利坚价值观能感动更多我国清纯的腐女观众们和更多我国清纯的铁盘大叔们。

其实要说起主题来,《美队》第一部更像是美国队长对于一个国家形象绑定的过程,总的来说是要将爱国主义宏伟红色情怀扎根进每个宅男宅女的心中。

第二部则好多了,它在阐释美队在复联后的很多个心灵问题。一是自由、正义、团结的二战时期主旋律能否适应当今这个诡谲多端的社会,二是自我与多个人物间的多重情感问题交织,再来则是面对巴奇这个人物时的自我牺牲以重新塑造其人格。这些显然比嚼之无味的第一部要来的精彩得多。


总之的总之,《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之美队后宫联盟》算一部值得消遣的片,推荐去看。第一个彩蛋算出来比较早的,比较业界良心,万磁王孩子们来打了个酱油,目测其女儿是个不好惹的货。


最后来点个题(脑残粉本质暴露)。 
  第一角“你还欠我一个吻。” 
  第二角“也许要给(这个吻)换个词形容。” 
  第三角“我是不会打你的!”“那你就完成你的任务吧!”“我会陪你到人生最后。” 
  第四角 (似乎没特别闷骚台词啊)

好吧,
第一角老女友爱已成为往事,
第二角暧昧过后一切都是云烟,
第四角雷震子完全没杀伤力,

第三角完胜。 相爱相杀继续上演,更多的感情戏要让更多的花火少女们扑街。 


不过话说离美国队长之死《美队3》没几年了,
克里斯·埃文斯又想着最好马上结束自己的演员生涯,专心做一名导演。 

唉,呵呵呵呵。

————————

在经历了纽约大战后,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在华盛顿过着恬淡的生活,努力尝试着融入现代社会。然而当一名神盾局同事遭遇袭击后,史蒂夫被迫卷入了一场威胁全球安危的阴谋。他与黑寡妇携手出击,一边防备欲将自己灭口的杀手,一边努力揭露这个巨大阴谋的真面目。 
而当敌人的邪恶计划全局曝光后,美国队长和黑寡妇得到了一位新同盟“猎鹰”的协助。然而他们也发现自己将要面临的,是前所未遇、出乎意料的黑暗劲敌——冬兵。


最后吐个槽:3D效果真的不够稳当。

评论

热度(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