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_4869

昨晚去萌姐宿舍聊天,过了十点宿舍大门锁了,索性住一晚,一起看电视剧,一起洗脸,感觉她在我身上找到了妹妹的感脚,给我搓泡泡洗脸,帮我敷面膜,我可以随意的吃她买的零食,软软的胡萝卜面包,酸爽的枸杞醜酒~~~哇哇哇我好久都没有被人这样照顾了,有个姐姐可是我从小的梦想啊……到点睡觉,聊了很多学习的事,很开心,最后怎么睡着的都不知道,只记得在思考她说的话。两个人挤一个被窝好暖和,话说她们宿舍她的朋友圈就是她一个人考上了,所以我们两个各自一个人住都好孤单啊。昨天好像回到小时候和朋友在一起,不过我妈从来没有允许我和朋友睡,她总是不想麻烦别人,或者耽误自己的时间“休息好明天还有别的任务”这是她一贯的要求了。哈哈说远了,昨天很开心,一个多月了第一次回到房间唱起了小歌~想起昨天的谈心,原来啊,现在的我和那时的你一样,所有的小情绪,所有的烦恼眼泪都和你一样。我不孤单了……终于不孤单了。于是昨晚睡得特别踏实,今天代课牺牲了午睡都没有觉得疲倦,路上四个街口都是绿灯,阴天吹着凉爽的风……很幸运你的身影在我前方……

评论(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