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ci_4869

你和风都在我的梦里

suzy_anla -FAKETO:

清晨/


轻触的键盘是冰凉的/


母亲端来的豆浆是温热的/


眼神是尚未清晰的/


心是最平静的/


窗外/


雨是滴滴答答的/淅淅沥沥的哼着曲/


白墙黑瓦是带点忧伤的/


天色是阴郁的/


我是想你的/


你呢/


洁白的衬衫是否泛了黄/


衣袖口的纽扣还习惯解开么/


兜里还会装着我的相片么/


不会了吧/不会了/


风呢/


吹起来了吧/


你看那树叶分明在跳着舞/


有你那时年轻气盛的模样/


远处呢/


远处有什么/看不清了/


大概有只彩色的鸟/可是好像飞走了/


不知你是否会在某个清晨看到它/


噙着我的想念站在你窗台/


我呢/


我还是不习惯起的太早/


就像现在/我好像又困了/


也可能是还没醒/


不然怎么/眼睛又闭上了/


还好,还好/


你和风都在我的梦里/

评论

热度(26)